意大利面拌42号混泥土

疯子——自创番外

叶梓醒来,看着纯白的房间和身上的管子,绝望的捂着脸,泪水从脸上滑落下来,为什么要把我救活,让我死了不好吗?难道我连死都不能了吗,我就想再见见你,这都不可以了吗?他们凭什么不让我见你,凭什么?我不配拥有爱吗?


叶梓看向四周,看到窗户的时候,叶梓顿了顿,拔掉身上的管子,掀开被子走下床去,可是叶梓发现他的腿丧失了行动能力,根本动不了,现在是真的连死都不能了,叶梓自嘲着。为什么命运对我那么残忍,我就是想有个能陪我一生的人有那么难吗?他好想兔,好想再见他一面,还想和你他再看一次烟花。


这时病房的门被打开,叶梓看向门口进来的人,“哥,你为什么非要这样呢?兔只不过是你梦里的一个人物,有我在不好吗?我以后都会陪着你,对你好的。”叶梓静静听地着叶城汐的话,什么也不说,一直盯着叶城汐边上的小女孩。小女孩感受到叶梓渗人目光,躲到了叶城汐的身后“爸爸,好恐怖,我们快回家吧!”小女孩慌张的催促着。


叶城汐看着叶梓的样子,摇了摇头,无奈地说道“哥,你好好想想吧,我先走了。”叶城汐叫来医生就走出了病房。


叶梓转头再次看向窗外,恍惚中他好像又看到了那片海,兔正站在海滩上向他挥手,好像在示意着什么。叶梓激动的想要向兔奔去 ,但是,叶梓的腿已经废了,根本就不能移动。明明想要见的人就在眼前却怎么也无法触碰。


叶梓已经很久没有睡过好觉,每天晚上后半夜都会酲来,之后就无法入睡,只能干坐着盯着墙发呆,自己什么都没有,什么也干不了,只能在病房里等着护士来查房。


每次护士进来查房叶梓都会把视线一直放在护士身上,直到她们离开病房。因为叶梓的视线太过于猛烈,所以护士们都被盯得心里发毛,久而久之叶梓有精神病的谣言就被传得沸沸扬扬,导致很多护士都不愿在这个病房里久待,查完房便逃也似的快速离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梓已经很久没有睡觉了,此时他已经精神涣散了,眼睛没有了聚焦,灰蒙蒙的,黑眼圈也特别重,下巴上还有胡茬。


外面阴沉沉的,天空还有一大片的乌云,闪电划破苍穹,从云霄中落下来,带来巨大的轰鸣声,一阵大风来得突然,窗外的树被吹弯了腰,叶子也落下了许多。


叶梓听到外面的雷声,转过头去,自言自语道“啊!原来要下雨了。”一道熟悉的身影吸引了叶梓的注意,叶梓瞳孔微震,视线像定格住了,一眨不眨的,叶梓掀开被子,想要冲出去。刚一下床,整个人就倒了下去,叶梓爬到窗户边,手撑着窗户,努力地想要站起来。


当叶梓撑着窗户站起来,想要去看的时候,那个身影已经消失了。


叶梓手一顿,整个人翻了窗外,自从上次跳楼之后,他们把他的病房调到了一楼。叶梓奋力地爬着,爬向那道身影消失的地方,不顾周围异样的眼光,等到他爬到的时候,叶梓已经因为脱力而晕过去了。


模糊中叶梓好像看到兔向他走来,把他带离这个地方。
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